新国别地球

Ediniya

问题和答案

问:Ediniya关系到人类的自然进化,或一个更高的力量计划的结果?
A:都真实的假设。不会发生自发的演变,它始终是由执导过。创造Ediniya想法 - 不是人的努力,是一个全球性的想法,这是在信息的形式来理解人的意识框架。在未来,整个地球将只有一个国家 - 一个更高的层面,没有什么能阻止他们。

问:任何伟大的精神组织,社区,工会等倒入Ediniya,团结和她在一起?
答:这不能工作在社会团体的水平。 Ediniya - 是一个私人的事,在个人层面上,而且使每个人有意识地决定住在这儿。不,它不来 - 它只能生活,享受生命的丰盛,从所有旧的自由。

问:在Ediniya只活的人或动物,也?
答:目前,只有人没有生活在Ediniya。

问:我有一辆车,它作为个人交通工具。汽车污染地球的大气层。我能成为一个公民Ediniya?
答:只有当您使用的汽车是必需品。

问:我可以多常进出Ediniya?
答:没有任何限制。遵守宪法 - 生活在Ediniya,如果不是 - 它会自动离开。但你必须明白,要想成为一名居民Ediniya - 需要有意识地想要它。如果您是在代理模式:左进,再从先得一时兴起的基础上,那么这个过程不能是有意识。

问:其含义是Ediniya,团结一切,也破坏各民族的文化?
关于我:Ediniya没有杀死。它给而不是单独的族裔文化 - 原始文化,从他们所形成的。

问:在我看来,我是不够好,了解宪法的Ediniya第四段。
公司简介:我只想说我曾经在白天(精神上的)自觉地,真诚地说:“我住在Ediniya,并祝愿你的爱,快乐和所有居民的完美!”。当你说这句话,然后把一个国家对地球及其居民。

问:生活在地球上其他生命形式仍是未知的科学家。这是一种自觉和智能化谁一直保持在海洋或山脉深处的人群众生。他们会不会还住在Ediniya?
答:一个完美的人将移动到一个较高的水平,这些将在谁的人的水平 - 将与人生活在一起,而不是隐藏它的存在。

问:还有什么我能亲自为Ediniya怎么办?
答:通知人民,告诉他们这个独特的国家。

问:我是一个穆斯林,基督教,佛教...我可以成为公民Ediniya,继续实践他们的信仰?
答:任何人都可以成为公民Ediniya和它生活,如果它与宪法的规定。在宪法上有宗教没有任何限制。您可以继续执业,并按照您想要的不加限制宗教。

问:如果我买的皮鞋,手套,用皮革毛皮帽子戴上,这是一个违反宪法Ediniya?
答:你可以买到所有这些东西,如果没有其他选择。

问:为什么要建立一个新的国家在地球上,是不是能够更好地结合起来,现有的?
关于我:Ediniya从根本上不同国家的领土。 Ediniya没有“创造”,她已经是,但现在看来只是人。它可以附加只向地球作为宇宙天体。你不能指向一些山区或一些纯并说这Ediniya。 Ediniya - 它总是充满与整体,不可分割,统一整个地球。 Ediniya和地球 - 是其中之一。这不是任何社会相结合的存活结果,是对地球上所有的人团结起来的力量。

问:我还不能公民Ediniya,我没有力量进行的所有宪法的段落,但我与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。我可以执行冥想,这是每天进行,居民Ediniya,祝福他们幸福,爱情和完善?
答:当然可以。

问:这些神圣和决心的人谁是现在生活在地球上,是自动包含在Ediniya?
答:Ediniya没有人来自动,但自觉。

问:我应该如何理解这样的标志已经在世界多个组织所拥有的事实?
关于我:Ediniya并不声称在彩虹或管有产权。彩虹 - 是它可以看到满天,这个美丽清新的雨水经过清洗和所有的自然现象。

问:究竟是由土地,河流和空气污染是什么意思?
答:这是宪法Ediniya第四款:“居民Ediniya应该不会造成任何伤害地球。”这包括所有的化学废物,(如汽车,工厂等)的有毒气体,不同的森林砍伐,毁坏的植物群和动物群,建立火灾等

问:Ediniya任何关系到144,000人,这是在“启示录”中描述的救恩圣经的预测吗?
答:这是,但不担任任何的信息,在一段长期扭曲的比喻。

问:如何开始不久,我将揭示秘密的知识和能力到达后,我在Ediniya,?
答:没有立即。这将逐渐发生,因为这个国家的发展和加强。

问:宪法Ediniya没什么说的是关于酒精,毒品,撒谎,放荡禁止...所有这些事情解决了吗?
答:说,在宪法Ediniya第五段居民Ediniya追求卓越,实现任何自行决定的精神的做法。足以追求卓越。

问:还是不清楚为什么国旗是征服精神的遗迹,和国旗不算数?据了解,旗上所有主要的军事征服去。
答:纹章 - 它刻意创造了一个国家的,纹章符号,以创造的力量和权力真棒形象。他们出现在战争期间,在征服和奴役的人由人的精神。旗 - 这种现象是非常古老的,它的根从天,当人们仍然不知道战争和流血。旗Ediniya - 天上的彩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