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国别地球

Ediniya

 

Ediniya - 这是一个地球上,这将真正发展壮大现有的国家。它团结任何宗教,国籍,年龄等所有的人这个国家的公民 - 人们都知道,他们是地球上的居民,是人类 - 是一个国家和一个民族。 Ediniya - 这是谁已经超越别人的土地,宗教,理论,文化等所有幸存人民的伟大和强大的国家

特点Ediniya

  1. 领土Ediniya - 整个地球。
  2. Ediniya无国界 - 作为第一款的结果。
  3. 在Ediniya没有统治者,其所有公民一律平等。
  4. 国家Ediniya - 是,首先是其居民的最高水平。也就是说,它是这个独特的国家存在的基础。
  5. 在Ediniya不能接受的暴力,甚至在想。其居民不要吃死的动物:肉,鱼,蛋和含有它们的产品。
  6. 对居民Ediniya的主要任务 - 恢复地球,接完美的水平上,创造一个所有公民的生活现在谁和谁生活在未来,幸福和富裕的生活了坚实的基础。
  7. 其主要原理Ediniya:意识的转变 - 是唯一的方式,成为没有缺点的一个国家,这将团结一切。

如何成为一个公民Ediniya?

  1. Ediniya公民都可以成为地球上任何人的生活。
  2. 谁愿意一个人住在Ediniya,必须自觉地决定留在这个美丽的国家,遵守宪法Ediniya(如下所述)的所有要点。

宪法Ediniya

  1. 所有居民Ediniya认识到地球上每个人都绝对是独一无二的,和所有的人都是平等的。
  2. 公民Ediniya没有犯暴力(甚至在他的想法),不要吃动物的肉,鱼,蛋和含有它们的产品。
  3. 在Ediniya生活不应伤害,例如地球:污染空气,河流和土壤,杀生,野蛮地对待地球的自然资源,等等
  4. 在Ediniya生活给一点时间,每天沉思简单:他们是自己在Ediniya存在意识到,作为一个单一的,统一地球上的一切,这是宇宙天体的国家,并愿意Ediniya繁荣,并祝愿她所有的爱,完美与幸福的居民。
  5. 公民Ediniya力求完美,所以其部分或任何修行,他们像所有的时间。
  6. 在Ediniya(如果可能的话)都倾向于简单的生活,所以(如可能),限制“祝福”文明使用。
  7. 每个公民Ediniya清楚地知道,在遵守宪法规定在这个国家,他的住所,而不是遵守 - 立即剥夺了他的这种可能性。

叫什么名字的人Ediniya和发音?

  1. 男子Ediniya名称:爱丁堡。
  2. 妇女Ediniya名称:埃迪纳。
  3. 秘书长呼吁所有公民Ediniya:ediny。
  4. 单词“Ediniya” - 明显的口音上的第一个字母“i”的Ediniya - 一个俄语词,喜欢这个词:团结。

旗Ediniya

  1. 旗Ediniya包含了彩虹的所有颜色。
  2. 此标志在所有意识形态的利益和团结所有国家,因为包含的任何国家的国旗现在地球上现有的,所有的颜色。
  3. 因为缺席大衣Ediniya一个征服和一个民族对另一个优越性精神的遗迹。它的等效 - 是世界的美丽。
  4. 赞美诗Ediniya - 这是大自然的声音,因为,作为一个在沉思听到沉默。而作为与开放的心,他们的音乐,歌颂美丽无比的喜悦和在宇宙中倒,人的歌曲

Единия

是Ediniya政治承认的国家?

  1. Ediniya并不要求它承认任何政策或其他国家的领土,因为它的功能 - 是在自己所有转换意识和吸收不完善的改造。
  2. Ediniya不是虚拟或虚构的国家,只有在人的意识存在。这是一个真实存在的国家,为应分配给每个人在里面生活,团结在这个星球上所有的人。

有什么好处居民Ediniya?

  1. 居民对地球的身体和宇宙的脸Ediniya看起来健康的细胞,健康的身体,这将在更高维度的照顾。我们这个星球上,还有谁是为患病细胞,这将是维修或拆除的代表人士。居民Ediniya可以肯定,当你开始清洗地球 - 他们将生活,生命是美丽的。
  2. 居民Ediniya,作为地球上的居民,创造了全球能源的空间,团结他们,帮助他们在其所有活动。
  3. 成为公民Ediniya,快速启动您的发展和各级,走向完美的最短路线前进。
  4. 给公民Ediniya开放的知识,从人们谁能够伤害地球躲藏起来。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知识和能力。

你必须明白,作为一个公民Ediniya光荣的。这是一个非常完美的,独特的国家。你不能得到它,或飞传统汽车,但是,但是你可以即时在它,并迅速走出来的 - 如果你会或不会遵守其(宪法Ediniya)基本原则。

 

成为公民Ediniya

问题和答案

 

在Ediniya现在公民的人数:

12713